山东女子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时间:2021-06-08点击数:

6月6日,我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赶赴山东省济南市西营镇,与驻扎当地的乡村振兴服务队南部山区二队工作人员合力开展民史、民情调查。

本次志愿活动中,同学们积极主动学习、互帮互助,不仅减轻了工作队人员不足的压力,而且学到了很多实地调研的相关知识。除此之外,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为当地留守老人进行心理问题疏导、日常保健知识宣传等,充分展示了学生对健康管理事业的热爱,同时体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本次志愿者活动得到了乡村振兴服务队南部山区二队工作人员及当地居委会工作人员的一致肯定,不仅调动了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而且扩大了学生自身的视野,收获颇丰。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