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为健康服务与管理学生进行实习宣讲

作者:时间:2021-06-08点击数:

6月4日,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当代时光里服务运营负责人刘朝英老师、当代绿健养老产业集团人资总监李翔老师和人力资源经理远山老师共三位老师于下午三时来到山东女子学院,为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全体学生进行实习宣讲。

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当代置业”),设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北京。2007年,位于北京的当代MOMΛ项目曾荣获“世界十大建筑奇迹”之一。当代时光里是当代置业落地的首个MOMΛ养老社区,以绿色建筑、科技生活为中心,为入住的客户创造健康生活的新方式,2020年获得LEED for Communities金级预认证。

实习宣讲过程共分为四部分。首先,当代时光里服务运营负责人刘朝英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当代时光里项目的总体概况,在刘老师具体详细而又不失风趣的宣讲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地了解到了当代时光里项目:当代置业被誉为“绿色科技地产领跑者”,早在2012年起就投身于养老领域的业务拓展,布局北美,并完成美国休斯敦、温哥华、西雅图等地的养老项目拓展,在养老住宅研发、全生命周期服务提供、社区管理和运营等方面有些非常丰富的经验。积极的价值引领、成熟的医疗配套、优越的生态环境、优质的医疗资源、系统的服务规划,多彩丰富的活动体验……时光里为长者们提供的是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

其次,当代绿健养老产业集团人资总监李翔老师为同学们带来细致详尽的关于实习生进入当代时光里实习的相关事宜与流程介绍。MOM∧攀登者培养阶段、培养形式、成长形式、自组织形式、自组织任务等实习生实习流程都以清楚明了的框架构列在学生的面前。当代时光里坚定“每一位MOM∧攀登者都是我们的一颗珍珠,要雕琢、绽放”的理念!无边界的舞台与跨专业的培养两大重要决策为当代时光里的“小攀”们提供了无限的可能与勇敢攀登的机会。每一位“小攀”相信通过自己“付出多少努力,得到多少收获”的勤奋努力,在经过奋力攀登之后一定也能成为有所成就的当代时光里的“老攀”,与当代共时光!

再次,人力资源经理远山老师为同学们播放了关于当代时光里宣传片、电影《一切如你》主题曲、当代时光里建设规划等宣传视频,使同学们通过多媒体播放的形式更形象生动地感受当代时光里的未来展望宏图,更全面地了解了当代时光里。

最后,当代时光里服务运营负责人刘朝英老师用简练与充满期望的陈词总结此次的宣讲活动,并主动给同学们提问的机会,而后耐心、全面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本次宣讲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本次宣讲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当代时光里三位老师的精彩实习宣讲,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当代养老产业的发展趋向与不同的发展理念,也更加清晰了对健康管理实习以及今后工作的内容、方向、人才需求、职业定位等。本次宣讲,为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份实习机会,也为实习与工作道路提供了借鉴,有利于同学们为专业实习做更充分的准备!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