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举办征兵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2-12-18点击数:

12月16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面向全体同学召开线上征兵宣讲会。本次活动由王晴晴老师主持,学院优秀退伍复学学生邓瑞山、刘成斌应邀参与宣讲,各班学生代表及有参军入伍意向的学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宣讲会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首先,主持人介绍本次宣讲会的主要内容,并鼓励有意向戎装疆场的学生积极踊跃报名参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随后,王莹菲同学就征兵入伍的相关政策情况进行宣讲,对各项要求进行了细致解读,帮助同学们更好理解政策,为征兵入伍做好准备。

最后,由已经退伍复学的在校生邓瑞山、刘成斌两名同学做了经验分享。二人从入伍原因、军旅生活以及个人感悟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向参会学生分享个人在军队的日常生活,展现了士兵刻苦勤奋以及军营温馨团结的风气,并且鼓励大学生应积极参与征兵活动。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参军入伍是学生成长成才、锻炼意志品质的重要途径。本次线上征兵宣讲会强化了学生的爱国意识,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响应国家号召,激发学生发奋图强的意志,同时增强了学生的职责使命感。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