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说青春,“寓”见美好丨社会与法学院举办优秀宿舍暨宿舍文化节表彰大会

作者:时间:2022-11-23点击数:

社会与法学院结合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目标,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优秀宿舍评选和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为依托,营造宿舍“文化浸润”的人才培养氛围。2022年11月23日,社会与法学院于博文楼模拟法庭开展了优秀宿舍暨宿舍文化节表彰大会。

本次活动,首先表彰了优秀宿舍及优秀个人,通过宣讲PPT的方式,大家了解了优秀宿舍风貌。然后,请优秀宿舍代表分享经验,她指出,分工明确是确保宿舍整洁的基础。

表彰结束后,本次活动负责人王晴晴老师讲话。她指出,宿舍是一个微型社区,是大家共同生活的区域,是我们每位同学在课堂之外的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区域,宿舍卫生、宿舍文化深深影响着每一位同学,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向表彰的优秀宿舍学习,共同建设营造好宿舍文化。学院也将以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为目标,深入开展育人工作,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助力。

卫生部部长宣讲公寓卫生的评分标准。宿舍内务卫生是作为人际关系交往的第一步,整理好自己的内务是大家的责任与义务。希望同学们共同维持好宿舍干净整洁的氛围。最后,王晴晴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及奖品,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维持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的意识。良好的宿舍环境是同学们健康成长的基础。学校将会切实监督同学们打扫宿舍卫生,增强宿舍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