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面试活动

作者:时间:2015-06-27点击数:

6月8日晚,社会与法学院在普教楼306举行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面试活动。社法学院团总支主席作为校队选拔的评委代表,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院队评委,两队同时面试公开选拔优秀人才。

所有报名参加社会实践的大一同学都早早来到教室外候场,她们神采奕奕,积极准备,力求顺利通过。面试工作分为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评委们在仔细听取面试同学的自我介绍后,因人而异提出问题来考察她们对社会实践的认识。同学们从容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表示一定会展现自己的良好形象,利用自身优势,确保圆满完成实践活动。同学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挑战自我的勇气和对暑期“三下乡”活动的热忱与渴望。经过几个小时的面试,同学们都展示出了自我风采,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面试活动为大一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校队和院队的暑期社会实践选拔了优秀人才,注入新鲜血液,能更有效地开展实践活动,创造社法学院暑期活动的特色品牌形象。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