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丨“小向日葵”们赴约已来

作者:时间:2021-07-14点击数:

成长的道路上必不可缺少的就是青春,无实践不青春,“小向日葵”要去赴约啦。面对天气的突然变化,也挡不住我们的热情,雨天有雨天的美,向日葵上的雨珠让其变得更坚定!向日葵看不到太阳也会开放,因为它从未放弃过追逐阳光。7月14日,山东女子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来到济南市催马小学开展了第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服务对象主要是针对二至五年级的同学,开展“与爱同行,筑梦童心”——农村留守儿童“唤醒”文化教育夏令营主题活动。

面对天气的突然变化,也挡不住我们的热情,雨天有雨天的美,向日葵上的雨珠让其变得更坚定!向日葵看不到太阳也会开放,因为它从未放弃过追逐阳光。7月14日,山东女子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来到济南市催马小学开展了第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服务对象主要是针对二至五年级的同学,开展“与爱同行,筑梦童心”——农村留守儿童“唤醒”文化教育夏令营主题活动。

整理行李,整理教室,搬凳子、整理课桌,志愿者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我们的小朋友们了。

七月如火,岁月如歌。围坐成圈,大手拉小手。愉快的笑声幻作了青春岁月的音符,谱写了一首动听的乐章。童心向党,印有建党百年标志,一件件代表活力的橙色衣服。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分发了衣服,小朋友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拆开衣服袋穿上试试。

古风古韵,画中有诗诗中有画,以诗中的字词,描绘意境完成绘画,诗与画的结合,更能激发小朋友们的想象力。

为了促进小组成员间的相互认识,共同制定了小组目标,订立了小组契约,在制定契约过程中,小朋友们积极分享了各自想法并承诺相互遵守。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