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预热篇丨这个盛夏想与你相伴“童”行

作者:时间:2021-07-19点击数: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号召,引导社法青年学生在学习和实践中修身明德、守正笃行,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积极做好服务的意识,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暑期社会实践新征程,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积极组织开展了暑期“三下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坚持“暑假实践与日常志愿服务相统一、专业实践与学科竞赛相统一、协同育人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统一”的原则,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日葵”志愿服务一队的面试即将开始。

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与,锻炼能力、提升自我,我们在“向日葵”志愿服务一队等着你们。

我院在此次“三下乡”活动的筹备阶段,“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召开集体会议,团总支书记张扬老师强调了本次活动的调研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实践指导。志愿者们表示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充满期待的同时,以“用实践点亮青春,用青春点亮童心”为指引,努力圆满完成各项社会实践任务,贡献社法青年力量。

为准备此次“三下乡”之旅所需要的物资,“小向日葵”们正在努力进行中,用心做出的手工是有灵魂的,虽不完美,却足见真心。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学子应该扛起担子,多岗位、长时间地在实践中经受磨练,让我们从这次“三下乡”之旅出发,用实践致青春,携手筑梦童心,秉持“坤德含弘,至善尚美”校训,汇聚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