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养老服务管理春季高考(融创班)招生宣传材料

作者:时间:2021-05-25点击数:

山东女子学院养老服务管理春季高考(融创班),是山东女子学院与融创隆海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的校企班。面向春季高考招生(护理方向),毕业颁发正规本科毕业证书,管理学学位。毕业生经双方认可即可进入融创隆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工作享受高于市场同岗位20%工资待遇及公司健全的福利体系。

山东女子学院养老服务管理专业

山东女子学院养老服务管理是全国首批,也是山东省唯一一家公办院校的养老服务本科专业。

培养目标:具备现代养老服务管理理念和技能、较强科研能力,具有创造性思维、国际化视野,能够在民政或卫健委等行政部门、大型养老企业从事养老政策制定、养老企业运营管理、养老项目策划、养老产品开发等工作的国内一流、高素质、应用复合型人才。

专业特色:“管理学+社会学+护理学”交叉学科

学生就业方向:可以选择合作企业,也可以选择考取公务员、事业编制、研究生以及出国深造

专业教师把课题搬到企业进行授课

学生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

学生在上老年康复课程

融创隆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融创隆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融创与隆海集团强强联手的独立运营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公司专注高端康养社区及护理机构的开发建设,遵循适老化、标准化的国际先进设计理念,致力于先进的社区养老、机构养老和健康管理服务,为客户提供安全、舒适、和谐的生活居住环境。目前,公司与国际领先的康养运营商日本美邸公司(MCS)在养老照护理念、专业服务技术、精英专家团队和运营管理经验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

公司以建设全龄生态康养平台,构建全产业链为战略目标,积极打造以养老地产为基础,养老运营为核心,养老产品为支撑,金融产品为手段的混业融合生态平台,利用互联网思维,串联大健康产业上下游的产业链,同时围绕主业进行混业融合提出“主动式养老”+“自立支援”两大运营理念。公司立足青岛、辐射山东、面向全国,努力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为客户打造全家庭、全龄段、全维度的康养美好生活。

融创隆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集团总部——技术交易大厦(青岛西海岸)

融创美邸国际康养中心

专业优势

1—本科学历,就业考研灵活选择

提供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本科学历。在未来职业发展上,无论选择就业还是考研,都为学生提供灵活的双选权利。

2—高标准就业工资

具有雄厚实力的公司平台,并承诺学生就业工资标准均高于市场同岗位工资20%。

3—发展保障就业空间广阔

融创隆海全产业链布局康养产业、积极打造以养老地产为基础,养老运营为核心,养老产品为支撑,金融产品为手段的混业融合生态平台,利用互联网思维,串联大健康产业上下游的产业链。学生可在公司全龄生态康养平台多层次多方向选择就业

4—就业+创业

学生可参与公司康养产业链运作,优先为学生搭建平台,进行内部创业。

5—优势互补 理论与实践互补教学

学历教育与项目实战,打破传统理论性教学,既培养学生丰富的理论基础和文化底蕴,又提升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

6工作+事业双重保障

融创隆海始终把人才培养作为公司的发展基石,致力于员工职业发展路径打造,我们提供给学生的不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事业。

7—学校项目支持 学生校内实战

社会与法学院每年为学生3-5个名额,资金支持优秀的学生项目,鼓励学生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

未来就业方向

毕业生经双方认可即可进入融创隆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工作,签订劳动合同,享受高于市场同岗位20%工资待遇及公司健全的福利体系,在公司全产业链布局平台下打造属于自己的康养事业。

学生工作照

员工培训照片

员工工作照片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