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举办养老专场线上招聘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1-01-30点击数:

2021年1月29日晚,社会与法学院2021届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线上招聘宣讲会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本次活动有绿地集团、建邦集团两大知名养老企业和我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毕业生参加。

活动中,招聘单位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特别是养老服务业务的发展情况,说明了本单位的特色与良好发展前景。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招聘需求与要求,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踊跃提问,主动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本次线上招聘会顺利完成。此次活动,搭建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提高了学生就业的针对性与实效性。

本次线上招聘宣讲会是我院养老专场线上招聘活动系列的第一场,本次线上招聘会将持续4天,邀请全国知名养老企业进行宣讲,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