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喜讯迭传

作者:时间:2021-03-23点击数:

本学期开学以来,社会与法学院学子收获了一封封暖心的感谢信。2020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张家赫、于淼,2019级知识产权专业马文博,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肖怡等十余名同学收到来自当地市县团委颁发的证书和表扬信19件,多名同学被授予“优秀志愿者”称号。

2020-2021年寒假期间,社会与法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身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她们认真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卡点值班值守、信息核查、社会随访等工作,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认真的态度为家乡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