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刘恩允一行赴融创隆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推进产业学院建设

作者:时间:2021-05-24点击数:

5月22日,学校副校长刘恩允,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社会与法学院负责人以及专业教师一行6人赴融创隆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融爱家藏马山颐养社区项目参观,并召开健康养老产业学院建设交流会。

融创隆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融创隆海产业研究院首席院长杨德苑、副院长谷学军热情接待了刘恩允一行。杨德苑院长陪同刘恩允一行参观了藏马山颐养社区,全面介绍了项目运营情况以及“游戏化思维”、“生活美学”、“随公益”等先进养老理念,随后双方围绕产业学院重点推进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恩允表示现代产业学院的建立是普通地方高校向应用技术型高校转变的必经之路。融创隆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先进的养老理念、丰富的运营经验为产业学院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山东女子学院作为全国首批开办养老服务管理本科专业的学校需要把握先机,创新发展,与企业深度融合,久久为功,行稳致远,把产业学院做实、做大、做强。

杨德苑表示,校企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共同的发展理念,未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把健康养老产业学院建的更有特色,更有成效。随后,双方就特色课程建设、教材建设、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座谈,学院向企业外聘教师颁发了证书。

本次的交流进一步理清了产业学院建设的思路,确定了建设目标与建设重点内容,为健康养老产业学院稳步推进奠定了基石。

撰稿人:陈姝君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