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时间:2021-06-04点击数:

6月3日上午,社会与法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出席会议并致辞。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教授宋全成、山东省社会科学院人口学研究所所长崔树义、山东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明敏、济南市知识产权信息保护中心研究员张晓东、金龄健康产业投资(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包托娅、融创隆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谷学军等来自政府、高校、企业、行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出席会议。学校发展规划处、科技产业处负责人以及社会与法学院师生20余人参加会议。社会与法学院有关负责人主持会议。

郭翠芬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社会与法学院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莅临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和感谢。郭翠芬介绍了山东女子学院的发展历程,指出女院总体目标定位为建设地方性、应用型、有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女子大学,“十三五期间”坚持走强化优势,凸显办学特色的内涵式发展之路,强化产教融合,科研实力和社会服务能力显著增强。社会与法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院理事会的筹备情况。会议选举产生了社会与法学院理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审议表决并通过了《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理事会章程(草案)》、《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理事会议事规则(草案)》。

张明敏、崔树义、刘明、包托娅共同为理事会揭牌,郭翠芬、刘中文分别为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理事颁发聘书。

随后社会与法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洋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情况。社会与法学院院长、新当选的理事会理事长闫小红对各位理事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十四五期间理事会将继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推进学科专业融合发展、政产校企协同育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力争再上一个新台阶。科技产业处处长刘明介绍了学校产教融合示范区的规划。与会理事就如何发挥企业重要教育主体作用,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健康养老专业群建设,创新社会服务模式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社会与法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效推进了应用型学院的制度建设,对于健全学院内部治理结构,加快建立以政府办学为主体、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办学新体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效益,更好地发挥学院服务社会的功能起到了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