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两金’项目内部论证会

作者:时间:2021-10-05点击数:

为促进教师科研课题申报,提高项目申报书撰写水平,社会与法学院于近日举行国家“两金”项目内部论证会。学院副院长孙旭友主持了本次论证会,学院骨干教师参加。

会上,孙旭友首先介绍了2022年度国家两金项目申报计划和进度安排,鼓励大家积极讨论,扩宽选题思路。学院孙旭友、李军、刘静、谢培熙等老师分别阐述了自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主题和核心内容。孙旭友确定“技术赋能与公众参与环境治理路径创新研究”这一研究选题,刘静博士认为平台经济与社会保障之间的关系是值得研究的关注点,李军博士介绍了自己申报国家社科过程的经验。谢培熙、杨蓓蓓、牛啸尘、王为为等老师针对每位老师的项目开展热烈地讨论。经过充分而激烈的交流,骨干教师进一步明确了研究主题,完善了研究内容。

最后,孙旭友对此次国家“两金”高水平项目内部论证会进行总结,希望老师们对申报书撰写精益求精,鼓励大家多进行科研交流,努力提升自身水平,不断推动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