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举办社会工作专业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2-10-14点击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加快促进社会工作专业就业创业工作成效,全力促进社会工作专业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10月12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邀请济南市基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济南市市中区舜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座谈会。山东女子学院党委书记郭翠芬、济南市基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李明叶、济南市市中区舜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张海丽、山东女子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东、社会工作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社会与法学院院长闫小红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郭翠芬对2家机构到场洽谈校企合作表示由衷感谢,并对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成就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期望在实习就业、科研创新、项目研发等方面同参会企业开展更加深入和长远的合作。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东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意义和推进措施,特别指出了社会与法院在就业工作中良好做法。随后济南市市中区舜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张海丽、济南市基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李明叶就单位情况和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计划进行了重点研讨。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社会工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坚实保障,同时也就产学研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社会专业项目交流等校企深度合作方式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对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