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养老服务管理教研室召开黄河流域养老服务人才区域联动发展共同体建设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2-11-02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社会与法学院养老服务管理教研室于10月27日在求真楼611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集中讨论黄河流域养老服务人才区域联动发展共同体建设问题。

养老服务管理专业祝国红教授提出黄河流域环境保护与高质量发展是一项国家战略,积极推动区域养老服务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是适应社会需求、产业发展的必由之路,只有把各高校力量团结起来,才能更好的进行专业建设。养老服务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姝君认为,我校作为全国首批、山东省首家养老服务管理专业,要勇立潮头、充分发挥“首家”的优势,承担起专业建设与专业发展的重任,创特色寻发展,主动承担黄河流域养老服务人才共同体的重任,推动一体化发展。金莉副教授也表示,要做好黄河流域养老服务人才共同体建设首先要把自己做大做强,这就要求每一位老师都积极投身于专业建设,从科研、教学、社会服务全方位进行发展和突破。养老服务管理教研室的其他老师也发表了各自意见。

本次教研室会议对于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也为接下来黄河流域养老服务人才共同体建立与发展开拓了思路。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