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专业教师赴山东华典事务所走访调研

作者:左清艳时间:2019-07-15点击数:

2019月7月9号下午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知识产权专业教研室主任王绍霞老师、李军教授和左清艳老师参观和拜访山东华典知识产权事务所,华典事务所的执行总经理李梦函和人事部经理邵淑梅就知识产权专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和发展规划进行了探讨,加快我们专业设立知识产权专业校企合作的步伐。

其次,我们专业毕业生沙勤帅也同我们进行了座谈,在现在的工作岗位上,能够学到不少知识,同时给我们以后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华典事务所的执行总经理李梦函就我们专业其他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和专业素质进行了肯定,同时也给我们提出不少建议,为我们下一步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期待社会与法学院同华典事务所的下一步合作。

 

  • 附件【IMG_0949.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