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在山东省“众成清泰”杯模拟法庭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时间:2019-10-31点击数:

2019年10月26、27日,山东省“众成清泰杯”模拟法庭大赛在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成功举办。来自全省的各高校的三十一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由许永成老师带领的七名由社会与法学院的学生组成的山东女子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荣获了三等奖。

在此次大赛中,社会与法学院控辩双方代表队在比赛中凭借深厚的法律知识基础和较强的思维能力,围绕争议焦点展开了激烈的辩论。队员们能灵活运用自身学习的专业知识,并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在比赛中展现了深厚的法律素养、优秀的辩论能力以及较强的学习能力,得到了评委老师和各界人士的一致认可。最后代表山东女子学院赢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众成清泰杯”模拟法庭大赛不仅使社会与法学院知识产权专业和法律专业的学生进行了有实际意义的专业实践,同时使学生们认识到实践与专业知识结合以及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有利于进一步培养社会与法学院学生的个人法律素养和思辨能力,展现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学院法律教育的进一步开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黄子璇)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