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拟确定发展对象公示

作者:时间:2021-03-30点击数:

赵绪泉等19位同志自入校以来,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学校期间,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踏实肯干,学习成绩优良。平时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在日常学习工作及生活中,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关心集体,关爱同学,刻苦钻研,积极实践,成绩优良;能够以党员条件严格要求自己,在学院、班级工作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意见以及党员、群众民意测评的的基础上,2021年03月30日经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研究,拟确定赵绪泉等19位同志为社会与法学院发展对象。2021年03月30日已报上级党组织备案。即日起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03月31日——2021年04月07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组织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联系人:党委组织部:公铭,学院党总支:杨洋,联系电话:86526677(党委组织部),86526996(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

附:社会与法学院拟确定发展对象公示一览表

山东女子学院党委组织部 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

2021年03月30日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