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榜样 > 正文

“心目中的好老师”-谢培熙

作者:时间:2021-06-22点击数:

谢培熙,讲师,毕业于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社会学博士。主要从事城乡社会学、中国社会思想史研究和社会评价实务,曾在《南京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山东社会科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等期刊发表论文多篇,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部级课题、社会评价课题多项,广泛开展社会合作,服务地方社会。教学经验丰富,讲授《社会问题》、《老年社会学》、《社区发展与治理》、《家庭社会学》等课程。热心教书育人,两次被学生评为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

学生评语

谢老师陪伴我们经历了人生中重要的四年大学时光,有幸成为谢老师的学生。

谢老师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书本上的知识,还有很多生活中的智慧,感恩相遇!

谢老师在我们迷茫的时候给了我们很多力量,使我们有勇气坚定前行。

谢老师处处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也宽以待人,正是因为老师的高标准,才使得我们具备高品质。

谢老师授课认真,有自己独特的讲课风格,幽默风趣且细致,可以很好的调动学生们的积极性。对重点知识的讲解十分清晰易懂,同学们对知识易与理解,课堂气氛活跃。

谢老师对工作认真负责。在课后关心同学,给予同学帮助。老师是一位充满人格魅力的老师,他幽默风趣平易近人非常关心学生的生活,会给学生提供很多了解知识或者是资源的渠道、途径,会给学生提供很多人生的建议,是一位非常好值得学生赞赏和倾佩的老师。

“山高水长有时尽,唯有师恩日越长”,感谢老师陪伴成长,感谢老师细心教导,感谢老师栽培,我们会成为您的骄傲!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