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榜样 > 正文

“心目中的好老师”-左清艳

作者:时间:2021-06-22点击数:

左清艳,讲师,法学硕士。2016年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知识产权学院,获得知识产权专业硕士,并取得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2016年9月加入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主要研究方向为知识产权,在校期间主要讲授著作权法、商标法、商标实务、知识产权案例分析、版权贸易、知识产权管理和国际知识产权法等知识产权领域的理论及实务课程。2016年互联网+中指导的“大众谱歌”荣获山东省一等奖和国家铜奖;2016年和2017年指导山东省“众成清泰杯”模拟法庭比赛荣获三等奖等;2020年指导第五届山东省“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荣获三等奖。工作上,走进教室、站在讲台,就肩负着重要的使命,与其说是在传授知识,不如说是共同成长;生活上,善于倾听、乐于帮助,以阳光灿烂的笑容,一起度过的难关。我时常跟学生提起,生活还是像往常一样,没有太大的波澜,也没有太多的惊喜,但要记得我们的初心,过好平淡的每天才能通往美好的明天。我愿竭尽所能,继续努力,为我们学院作出应有的贡献。Fingting!

学生评语

左老师在教学过程中认真投入,内容纲举目分,条理性很强,而且特别善于举例,让同学理论联系实际,学习起来十分轻松,而且印象深刻,收到的效果良好。

她勇于锐意创新,能够虚心参考名师教学文献,认真钻研教材,积极参与教研,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效果。

左老师为人和蔼,平易近人,课堂能与同学们互动,营造温馨的课堂气氛。在课下时,左老师答疑认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能够详尽的解答,态度和蔼,十分有耐心。

左老师工作认真负责,是一位十分称职的老师!课堂教学效果极佳,在书面浅显知识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了教学知识的深度与广度、扩大学生的知识面;将课本上不易理解的知识点,与生活中的事例相结合,促进学生的理解,加深印象,并且注重与同学的互动,强化课堂气氛,培养学生的自主思考能力。

左老师知识渊博,讲授内容很有深度,却也不会让人觉得听不懂,教学效果质量好,效率高。在课堂外,左老师关心学生,引导学生在大学生活中如何获得机会,提高自己的能力,尽力帮助同学争取的更多、更好的机会,是我们心目中的好老师,也是我们大学生活的引航员。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