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榜样 > 正文

人物宣传——在校生——马得粮

作者:时间:2021-06-24点击数:

作为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一名在校生,两年的在校生活让我感到收获满满,我校有浓厚的学习氛围,师资力量雄厚,在学校各个角落随处可见学生的学习身影,女院考研氛围浓厚,曾被央视网、人民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各位女院学子,一定是最接近梦想的人!

我校社会实践形式丰富多样,数十年来,荣获多项荣誉,法拉第曾有言:“像蜡烛为人照明那样,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忠诚而踏实地为人类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诚如此言,在校期间,我多次带队参加多种形式的社会实践,例如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用真诚的态度去对待每次社会实践,不畏艰难,而所收获的是我们与村民的情谊,来来回回中街上的人们早也了解了我们,他们对我们说着感谢,我们也不想离开,这是一份宝贵的财富。通过社会实践我从中真真切切体会到了作为一个青年志愿者应该承担的责任。我们受之于社会,是社会给予我们了这么美好,这么和平的新生活,我们也要回报服务于社会。我明白了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让我们走出舒适圈,真正到社会上,接触不一样的人群,练就自己的本领,明白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

学校多彩多样的社团活动以及大型的校园活动也在学习之余丰富了我的校园生活,我们能够通过不同形式的文艺活动、演讲比赛、科研竞赛来发现自己的爱好,发扬自己的特长。在学习之余,通过参加活动也能使我结交一些志趣相投的同学,扩大自己的交友圈,拓宽眼界,提升自我交流沟通方式,学到更多专业以外的知识。

无论是静心湖畔的鸟语花香,还是巾帼广场的壮观秀丽,女院的每个角落都有美好的回忆,相信未来的你们,也一定会深深地爱上她。

社会与法学院

老年服务与管理

马得粮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