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榜样 > 正文

人物宣传——在校生——张寒

作者:时间:2021-06-24点击数:

转眼间,在女院已经学习生活了两年。两年的时光里,我看过女院四季的更迭,更是见证了我的成长以及女院的成长。

在一九年的秋天,我怀揣着对大学美好生活的向往走进了女院,大学的军训是最让我期待的,在炎热的天气下在高强度的训练下,更是锻炼了自己的意志。

初入大学的我对于新生活还不是那么地适应,不同于高中的生活,在高中你只要做好学习这一件事情就可以了,可大学不是。在大学生活中,学习是第一位的,比较重要的还是锻炼自己的能力,包括与他人沟通的能力以及实践方面的能力。比起大学的变化,最明显的就是活动变得很多、比赛变得很多,大一上学期,我报名了很多演讲的比赛,准备的过程很累,可是当你站在讲台由老师为你颁奖时,你会发现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你拿到的不仅仅是奖项,在这个过程中也更是锻炼了自己的表达能力。大一第二学期,由于疫情的原因只能在家上网课,但是我也没有丝毫的懈怠,每天准时上课,认真完成好老师留下的练习,在家中进行锻炼保证良好的身体素质,为锻炼自己,在老师的指导下写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篇论文,学着做项目。为丰富自己的空闲生活,也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很多线上的活动,以此来提高自己的眼界。功夫不负有心人,大一第一学年我凭借自己的努力两次均取得班级第一名的成绩,也获得了校级一等奖学金。

随着疫情防控逐渐常态化,我们在大二第一学期如期开学,我终于回到了心心念念的女院,经过自己的努力还有老师的栽培,我留在了社会与法学院学生会成为了纪检部部长,认可自己的同时身上也多了一份责任。在学习中我也并没有丝毫的懈怠,依旧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获得了省政府奖学金。

如今在大二第二学期,我发现在女院不到两年的时光里,我成长了许多,眼界也变得更开阔,特别是在省优秀班集体的竞选比赛中,我代表班级进行了竞选并最终成功拿下了这个称号,这也让我更加增强了班级的荣誉感。

在女院的生活,让我收获了很多也让我锻炼了很多。春春女院,魅力无限,希望在朝阳下、在雨露中与女院共成长共进步。

社会与法学院

健康服务与管理

张寒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