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目中的好老师”-秦怡

作者:时间:2021-06-22点击数:

秦怡,讲师,2008年毕业于山东大学法学院,2006年通过国家统一司法考试并在天宇人律师事务所从事兼职律师工作,主要研究领域为民商法、婚姻家庭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以来发表论文11篇,其中中文核心3篇,主编、参编教材3部,主持、参与省部级、厅局级课题十余项。

学生评语

您讲课总是给人一种明明白白的感觉,秦老师授课时生动形象,极具幽默感,非常能调动课堂气氛,寓教于乐,激发学生无限兴趣。这也是秦老师的课到课率极高的原因之一。秦老师上课条理清晰,突出重点,内容详细,细致入微,知识容量大,让同学能真正有兴趣、有目的地集中精力听课,学到有用的知识。同时善于调动我们的积极性,课堂气氛很活跃,和蔼可亲。授课时态度认真负责,非常有耐心。秦老师平易近人,课堂能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营造温馨的课堂气氛。她热爱学生,平等地对待每一个学生,让每位同学都感受到她的关心与爱护。秦老师在课堂上举例充分恰当,严格要求学生的同时,能够鼓励学生积极踊跃发言。秦老师教学内容层次分明,丰富课堂内容的同时拓展课外知识,在教学过程中尊重学生的意见,非常受同学欢迎。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