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班主任”——谢培熙

作者:时间:2021-07-21点击数:

谢培熙

谢培熙,2018年09月至今,担任2018级社会工作本科班班主任,2021年被评为“山东女子学院优秀班主任”。

班级集体奖项: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荣获优良学风班荣誉称号;

2020年度校级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

班内学生个人获奖(部分

多位同学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获得国家级立项;

2020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省级)2人;

多人获得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奖;

“趁年轻 去基层”2020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最美团队奖;

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获奖4人;

2019年度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1人;

学生评语

何其有幸成为谢老师的学生,又何其有幸谢老师还是我们的班主任,一直陪伴我们度过人生中美好的大学时光。

谢老师和蔼可亲又不失严厉,对学生认真负责,主动做好“四进工作”(进班级、进课堂、进宿舍、进网络),多途径、多方式做好班主任工作,做到既教书又育人,爱岗敬业,师德高尚。

谢老师关爱每一位学生,注重学生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修养。在谢老师的教诲下,班级管理成绩突出,我们班风正、学风浓,学生个个昂扬向上,班级在学、文、娱方面均有不俗成绩,班级同学获得校级奖项、国家级奖项。感谢老师付出,感谢老师教诲,衷心祝愿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