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班主任”——赵娜

作者:时间:2021-07-21点击数:

赵娜

赵娜,2021年03月至今,担任2019级健康服务与管理本科班班主任,2021年被评为“社会与法学院优秀班主任”。

班级集体奖项:

2020-2021学年荣获山东省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荣获优良学风标兵班荣誉称号;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荣获优良学风班荣誉称号;

班内学生个人获奖(部分

2020年临沂平邑“沂蒙红色之旅大学生”云支教暑期实践教学活动先进个人4人,优秀支教老师3人;

多人获得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奖;

“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一等奖3人;

多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学生评语

“人非生而知之,孰能无惑?惑而不从师,其为惑也,终不解也”,老师就是那位我们与大学交接链上答疑解惑的“全能”老师。

治学严谨、要求严格是老师以身作则为我们大学篇章开启的第一堂课,循循善诱、平易近人是老师带领我们不甘止步、勇攀高峰的催化剂。

课堂上,老师注重启发和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积极互动、集中课堂注意力,提高课堂效率效果。且授课有条不紊、教学内容丰富有效,使同学们学有所获。

日常中,充分重视同学们的整体全面发展,鼓励学生开拓属于自己的特长。及时的关心与恰到好处的勉励是老师给予我们最好的良药。“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是对您最好的总结之一。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