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班主任”——王晴晴

作者:时间:2021-07-21点击数:

王晴晴

王晴晴,2019年09月至今,担任2019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科2个班、法律事务专科2个班班主任,2021年被评为“社会与法学院优秀班主任”。

班内学生个人获奖(部分

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人;

多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山东省三等奖1人;

多人获得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奖;

全国三下乡优秀实践报告、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奖2人;

中国青年网优秀通讯员1人;

长清区模拟法庭比赛团队二等奖 1人;

多人获得2020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奖、2020实践V势力全国青少年转播活动最佳团队奖。

学生评语

年轻漂亮,善于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课堂气氛很活跃。授课认真仔细,和蔼可亲。态度认真负责,极有耐心,是我们心中可亲的老师。

王老师作为班主任,在生活中工作中给人的感觉就是认真负责,贴近同学们的生活,主动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

王老师经常到宿舍了解同学们的情况,关心大家的生活,给同学们提供学习和生活上的指导,是一位十分认真负责的老师。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