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班主任”——陈晓云

作者:时间:2021-07-21点击数:

陈晓云

陈晓云,2019年09月至今,担任2019级老年服务与管理(校企合作)专科班班主任,2021年被评为“社会与法学院优秀班主任”。

班内学生个人获奖(部分

1人获得失智症老人照护证书

多人获得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奖、实践V势力全国青少年展播“最佳团队奖”;

多人获得“诚信行物业管理公司”企业奖学金;

学生评语

您的专业知识过硬,性格风趣幽默,在教授实训的时候对我们的要求严格。

对我们同学的每一个护理步骤都做的非常仔细,同时又教会了我们善待老人的一颗心,让我们在将来能够进入养老机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理论授课时有条有理,诱导我们的思维,能够让我们轻松理解每一节课的重点,下课时,我们又是彼此的知心朋友,当我们生活遇到困难时,老师会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对于我们来说,陈晓云老师亦师亦友。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