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第三次学习交流研讨会

作者:时间:2019-11-12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11月11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学习心得交流研讨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方莹主持,支部党员出席。

会议伊始,支部组织委员赵晓琳首先做关于《摘编》要怎样学的汇报,强调学习要做到“懂、通、实”有机统一,并论述了作为青年学生学习的重要性。嘱托在场的党员同志要铭记历史,永葆初心,利用好碎片时间学习《论述摘编》和党的相关理论知识。

接着,支部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学生党员王一斐表示要坚持努力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并分享了《论述摘编》中的一个引申故事,讲述了新中国的来之不易,激励大家砥砺奋斗;李月芳表示不忘初心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作为学生党员要勇担使命,增强本领要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上。

此次活动以集体学习研讨为抓手,引导支部党员师生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他们通过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增强理论水平,推动理论武装思想,思想指导实践,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