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开展“法制宣传月”系列活动之“知安全常识,防患于未然”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时间:2018-11-30点击数:

2018年11月29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在博文楼401教室开展“法制宣传月”系列活动之“知安全常识,防患于未然”安全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山东女子学院保卫处主办,社会与法学院学生会纪检部承办,社会与法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为了创建安全和谐、讲法守法的校园环境,社会与法学院召开法制安全讲座,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在讲解过程中,王冲老师引用了众多不同方面的安全事例,从多个角度讲解了安全的重要性。通过对当下各方面安全工作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与探讨,王冲老师阐明了为创建平安校园,加强安全教育的必要性。同时,王老师为学生们总结了行之有效的方式,帮助学生警惕防范诸如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可能出现一系列安全问题。通过观看相关安全教育专题宣传片,学生们增强了安全意识,熟谙安全知识,掌握了逃生技能。学生们仔细听讲,表示在安全方面会防患于未然,学会居安思危。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的成功召开,不仅提高了社会与法学院学生的安全意识与法制观念,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危害隐患,而且有利于提升学院的安全稳定,弘扬法律正能量,创造良好稳定的环境。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