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参加第三届“文都教育杯”足球联赛

作者:时间:2019-10-21点击数:

2019年10月20日,山东女子学院第三届“文都教育杯”足球联赛于学校足球场举行。社会与法学院足球队参加了此次足球联赛。社会与法学院部分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此次足球联赛旨在增进各学院文化交流,弘扬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比赛过程中球员们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社会与法学院总共参与了两场比赛。上午,社会与法学院首先对战艺术学院。社会与法学院足球队的球员们在比赛过程中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最终以5:0的成绩取得胜利。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对战外国语学院。在比赛过程中,社会与法学院足球队的球员们再接再厉,最终以6:0的成绩再次赢得比赛。比赛期间,教练仔细分析场上局势,指导球员们及时调整战术,学生们认真地观看比赛。社会与法学院足球队的球员们表示此次比赛受益匪浅。

此次比赛,一方面为足球队的球员们积累了比赛经验,提高了足球队球员们的能力。另一方面此次比赛促进了社会与法学院与其他学院进行文化交流,同时也增强了社会与法学院的凝聚力。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