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党支部开展“服务校园我参与”党员发展对象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时间:2019-10-24点击数:

2019年10月23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发展对象开展了“服务校园我参与”党员发展对象主题实践活动。

为了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培养优秀的学生党员,社会与法学院党支部组织了本次主题实践活动。学生们在学生党员的组织下在教学楼周围清洁草地上的垃圾并帮助扶起歪倒的自行车。在活动过程中,党员发展对象们充分展现了生机勃发、无私奉献的良好时代精神风貌。活动圆满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维护校园环境的干净整洁是学生应尽的职责,今后要为校园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使学生们全方面、深层次地了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奋斗目标;另一方面巩固了学院的思想文化建设,为学院进一步开展此类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