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开展创青春经验分享指导会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01点击数:

为响应习主席强调的青年在创业中的重要作用,培育创青春项目的专业性人才,引导学生们积极参加“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 2019年10月31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根据分别为老师和学生群体开展了2场“创青春人才培育计划”交流指导会。

此次交流指导会主要分为创业与后期包装两个部分,意在培育创新创业人才,提供参赛经验。活动伊始,具有丰富比赛指导经验的主讲人郑老师就对创业的必要因素进行了详细的解释,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如何对企业进行包装,列举了在公益社区融入传统文化的项目,新颖的创新创业模式激发了学生们的创业新思维和热情。其中,郑老师着重介绍了创业项目、企业的法律程序、商业模式等创业流程,包括市场饱和程度、学生对口专业、启动资金等问题在交流会中都对学生和老师们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解答。在交流指导会结束之后,老师和学生们纷纷表示对“创青春”项目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本次创青春经验分享指导会,一方面给学生们提供了创新创业的丰富经验,鼓舞了学生的创业信念;另一方面为老师们提供了指导“创青春”大赛的经验和新的,为学院今后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