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举办“歌迎新章,驭梦翱翔”班级合唱比赛

作者:时间:2019-12-01点击数:

2019年11月30日晚,社会与法学院于博文楼508教室举办了以“歌迎新章,驭梦翱翔”为主题的班级合唱比赛。本次比赛由社会与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社会与法学院2018级部分班级和2019级全体班级参加了比赛,社法学院部分学生及其他学院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致辞并活跃了现场的气氛。紧接着,各参赛班级依次上台声情并茂地演唱了精心准备的必选歌曲和自选歌曲,台下观众喝彩不断、掌声阵阵。在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身着正装、声音洪亮,展现了社会与法学院的学生们的活力与阳光。最后,评委们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最佳风采奖及最佳指挥奖。整场比赛组织有序,参赛成员积极热情,台下观众认真倾听。

通过举办本次合唱比赛,一方面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另一方面充实了社会与法学院的第二课堂,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