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开展“网课学霸笔记”评选活动

作者:时间:2020-03-13点击数:

在疫情防控期间,社会与法学院持续开展网上教学,并进行了“网课学霸笔记”评选活动。

为了进一步激励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学院进行了“网课学霸笔记”评选活动。学生们主动报名参加活动,学院经过认真的评选,对字迹工整、条理清晰并具有创意的笔记进行展示。借评选活动契机,学生们还发表了对于线上教学学习模式的态度,并提出了建议。学习笔记不仅是学生对于自身学习成果的巩固和检验,而且有利于学生们表达自己对学习内容的独特见解。做好学习笔记可以帮助学生们查漏补缺,并深化对于所学知识的理解。

此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帮助学生们建立了主动进取的学习态度,而且给广大学生提供了优秀学习笔记的借鉴,有利于学生们更好地进行自我学习,提高学习效率和网上授课的学习质量。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