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与学院开展趣“微”运动会

作者:时间:2020-12-14点击数:

2020年12月12日上午,社会与法学院于学校操场开展了首届趣“微”运动会。此次活动由社会与法学院学生会承办,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学生会文体部蔡沁纹对活动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强调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激发了学生们的积极性。紧接着,主持人主持进行了“旋转木马”、“企鹅漫步”、“活力踩气球”、“勇往直前”、“跳大绳”等活动项目,使学生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体验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增加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营造了和谐的氛围。随后,文体部成员依据评分标准公平合理的对各团队的活动分数进行总结归纳,评选出了优秀团队。最后,刘文硕发表了活动总结,号召学生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加强体育锻炼不断增强个人身体素质。学生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通过此次活动,社会与法学院形成了积极健康的运动氛围,展现了社会与法学院学生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学生们增强了彼此间的合作交流,增强了体育锻炼的意识,对积极健康的校园生活充满了期待。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