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首届“泰康之家”杯养老护理技能大赛颁奖仪式顺利举办

作者:时间:2017-07-01点击数:

2017年6月30日上午9点,首届泰康之家杯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

本次颁奖仪式邀请到社会与法学院王蕾蕾院长,山东女子学院校医院苗天爱副院长,社会与法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金莉主任,社会与法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祝国红教授担任颁奖嘉宾。

社会与法学院院长王蕾蕾致辞,她首先向本次大赛获得名次的选手们表示祝贺,高度评价了选手们的专业水平;对专业发展给予了深切期望,表达了学校以及学院对于专业发展的重视,并鼓励群体同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未来的工作中发挥专业特长,为老年人进行专业的服务。随后,校医院的苗天爱副院长宣读了获奖选手名单,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以及获奖证书,随后本次大赛获得前四名的选手进行了专业技能展示。颁奖仪式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养老护理技能大赛成功举办获得校内外专家的高度好评,专家认为本次大赛体现了专业的“三高”,即我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专业要求高,学生的专业素质高,技能水平高。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为将来更好的从事专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