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引领教学——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新学期教学科研活动

作者:时间:2019-03-02点击数:

 

2019年2月23日,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全体社会工作教研室老师,在博雅楼201,开展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党建活会议。会议由社工教研室主任赵记辉主持,全体社工教研室教师参加。

会上各位老师总结了各自一年来在科研工作,教学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反思了不足,充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新的计划和努力方向。

会议讨论了2015级本科毕业论文、就业和考研问题。要求各位论文指导教师及时跟进学生的论文进程;要求各位学业导师积极联系和推进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推进学生优质就业;各位老师积极协助学生准备考研面试。

会议提出了关于推进学科竞赛,学业导师制,学生平时成绩考核方案等方面的计划,会议同时推选提名了五名年度优秀教师。

通过此次党建工作要点解读会议,大家对新学期有效开展党建工作充满了信心,不仅知道“做什么”,而且清楚自己要怎么做,明确了努力方向。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