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教研室教师到山东千慧集团调研校企合作

作者:时间:2018-09-19点击数:

9月19日上午,社会与法学院知识产权教研室主任王绍霞及王金玉副教授、尹蕾蕾一行三人,到山东千慧集团调研校企合作,千慧集团徐赛男总监欢迎我院教师一行。

徐总向我们介绍了千慧集团目前的业务范围以及服务对象,千慧集团目前已经形成了涉及商标、专利、诉讼、知产咨询、数据分析、项目申报、品牌营销的知产服务闭环生态圈,在职人员约200人,其中包括我校2018届毕业生7人。

王绍霞主任与徐总就我校毕业生表现进行交流,并请徐总在人才培养及课程设置上提出建议,同时与徐总洽谈我校与千慧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事宜。徐总表示千慧集团很乐意与我校开展合作办学,并希望能够为成为我校长期实践教学基地,为社会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要的知识产权专业人才。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