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动能接轨,促知产起航——孙家嵘走进社会与法学院

作者:时间:2018-10-13点击数:

为使18级知识产权新生更好了解知识产权专业,加深对知识产 专业背景及就业的了解,为他们的未来指明方向,10月12号下午,知产协会特在校博学楼205教室举行了“知识产权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的系列讲座。

 

 

10月12日下午,千舜律师事务所主任孙家嵘一行人来校进行演讲报告,知识产权教研室主任王绍霞老师亲切接待了孙主任一行,社法学院18级新生参加讲座。

 

 

此次讲座孙家嵘主任主要向各位同学介绍知识产权的前景及就业。讲座伊始,孙家嵘主任首先对知识产权的前景做了详细介绍,指出当前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知识产权逐渐成为国家.企业发展和竞争的制高点,强调在目前中国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背景下,中国知识产权的发展已经刻不容缓,并点明当前习近平主席“三个转变”战略对我国知识产权发展的指导作用。其次,孙家嵘主任又对知识产权

的就业形势进行了详细介绍,表明随着近年有关案件纠纷的逐步上升,其就业前景日渐广阔,且由于从事知识产权的学历要求较低.收入高,其就业形势更是一片大好,而山东省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新旧动能转化更是为其发展提供契机。最后,孙家嵘主任就每个同学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并热切希望各位同学好好学习,为将来国家知识产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孙家嵘主任的讲座活动既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知识产权的理解,也提升了同学们对知识产权发展前景和未来的信心,使同学们努力拼搏.勤奋学习,为以后学校知识产权专业和国家新旧动能转化贡献自己应尽的一份力。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