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知识产权协会举办“拒绝家暴,从日常做起”小剧场活动

作者:时间:2019-04-01点击数:

为使大学生更好的了解并关注家暴问题。我校知识产权协会于三月三十一日晚六点在博文楼508举办了主题为“拒绝家暴,从日常做起”的小剧场活动。

当今时代家暴问题日益严峻,知识产权协会特意在此次活动中筛录了许多主题为号召女性拿起法律的武器对抗家暴行为,不再跪倒在拳脚之下,促使那些施暴者放下拳头、反思行为的家暴小剧场表演,希望引起我校大学生对此类社会问题的关注和探讨。活动现场,演员们以生动而丰富的表情、肢体语言,充分的表达了家庭暴力对个人生活的压迫,对一个家庭的毁灭,甚至是对一个社会风气的危害。节目的高潮和最后的旁白也总是能引起观众们的眼泪和反思。剧场表演的最后,来自不同组织的评委们给所有参加汇演的节目打了高分,以此奖励她们对家暴的探讨和宣传。

此次活动不但让同学们真正了解家庭暴力,学习到更多反对家庭暴力的知识,也增强了同学们作为社会一份子的担当意识。从剧场表演中展现高校学子优秀的思想品质,也生动形象的呼吁同学们反抗家暴。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