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教育——学业规划导引

作者:时间:2020-05-25点击数:

为了明确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的职业规划,使学生了解更多的学业知识技能,为就业提供规划导引。2020年5月25日下午,学院邀请山东大学公共卫生管理学院研究生院办公室主任王兴洲副教授,为学生提供《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业规划导引》的专业知识讲座。

王兴洲老师从习总书记的“健康中国”战略开始,阐释了“健康中国”十五项重大行动,并以身份证为索引,汇集产生了健康医疗大数据,分析了各个时期的健康服务。王老师结合当前医疗服务困境与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就业前景,将健康管理和医疗服务机构的发展以金字塔模式为同学们进行深入讲解。使学生明确目标,清晰路径,进行合理规划,进而提升技巧,达到提升自我职业技能的目的。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