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武宜金副教授作主题为《老龄科学研究前沿问题及SSCI论文写作与发表》的讲座

作者:孙旭友时间:2023-05-12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邀请Journal of Palliative Care(SSCI/SCI,IF:1.98)总主编、Heliyon(SCI,IF:3.7)副主编、曲阜师范大学老年康养服务与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武宜金副教授在求真楼610面向学院全体教师作了主题为《老龄科学研究前沿问题及SSCI论文写作与发表》的讲座。

武教授介绍了老年学领域中的安宁疗护、社会工作、医疗政策与文化等方面研究的国际前沿问题;并以主编和作者的双重身份,从SSCI论文期刊介绍、论文撰写、英文润色、审稿过程、发表心得等方面为学院教师提出新的期刊发表建议。

武宜金副教授全面细致的讲解,加深了社会与法学院教师对老年研究的认识和对研究前沿问题的把握,对提高SSCI文章写作水平具有重要帮助。讲座结束后,社会与法学院教师与武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