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坚定党员理想信念,重温学校发展历程 ——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为预备党员讲党课

作者:时间:2020-11-25点击数:

2020年10月15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雅楼503、图书馆分别开展了以加强党员思想建设为目的的党课及校史馆参观活动。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洋、党总支副书记吴玉霞、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汝婷及十一名预备党员参与了会议及活动。在会议上,党总支书记杨洋给预备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以“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为主题的党课,他结合预备党员在迎新工作中的表现,对预备党员同志提出了表扬,同时针对目前部分预备党员对学院布置的工作存在抵触情绪的现象提出了批评,要求各位预备党员要牢记入党初心,兼顾责任与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识大体顾大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其后党总支副书记吴玉霞提出党员应该加强对自身的要求,注重责任与担当,履行党员义务,提高思想境界,改进自身问题。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汝婷对以上讲话做进一步阐释,同时布置下一步的工作任务。

党课结束后,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洋带领各位预备党员同志参观了校史馆,杨书记依次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校目前发展状况及未来规划,各位预备党员积极参与互动,认真倾听,并在校史馆签名册上留下对山东女子学院及社会与法学院的憧憬与希冀,同时签名留念。通过此次活动,在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上对预备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通过校史馆参观活动,预备党员对学校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厚植了爱校之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预备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院建设一支高质量的学生党员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