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0-11-27点击数:

2020年11月25日中午,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109教室召开了2020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此次大会由刘汝婷老师主持,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洋、党总支副书记吴玉霞、团总支书记张扬、学生党支部11名预备党员及16名拟接受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与会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奏唱完毕,由杨洋发表讲话,对预备党员同志提出了殷切要求。随后,大会逐个审议十六位拟接受预备党员的入党申请,各位同志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并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其考察情况,学生党支部介绍其政审情况,全体正式党员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正式意见,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通过表决,一致同意了刘美钰等十六位同志加入党组织。最后,大会宣读关于接受刘美钰等十六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全体同志以热烈的掌声向十六位同志表示祝贺。新党员代表许友谊同志发表了自己入党的感想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必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对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也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员的风采。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