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作者:时间:2021-03-18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理论专题学习会议,学习研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并逐一做交流发言。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与会成员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彰显理想信念伟力、探索求知伟力、群众路线伟力、革命精神伟力、自我革命伟力。学院全体上下要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奋进的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贯通起来,立足实际、艰苦奋斗,切实运用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带给我们的经验和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