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作者:时间:2021-04-08点击数:

4月8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本次学习采用了个人自学与集体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学院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并逐一做交流发言。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与会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认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是一个艰辛探索、在曲折中发展的过程。通过学习,与会成员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奋斗历程,从中深刻感悟到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对于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以及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发扬“三牛”精神,提高“政治三力”,切实运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经验和精神解决学院和师生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共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