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马套村党史学习基地

作者:时间:2021-04-19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响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前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万德镇马套村党史学习基地参观学习。

首先,在村两委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了马套村的发展历史,了解了在当地村党支部的带领下,伴随着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进,马套村抓住每一个发展机遇,发展旅游业,农业,带动全村经济发展,提高了村民的生活水平,生动描绘了“发展路上一个都不掉队”奋进新图景。

随后,大家来到了古槐路党史教育基地。更深入地了解到从十月革命一声枪响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再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一个个富有年代感的老物件和极具特色的墙绘中,全体党员们真切的感受到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马套村之行,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接受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了爱国主义的精神,大家深刻感悟并学习了革命先烈勇往直前和临危不惧的革命气概以及忠诚担当,更加坚定了服务人民、报效国家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对提高党员素质、锤炼党性修养具有重要的意义,对国家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