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11-07-21点击数:

7月19日,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在莒县安庄镇中心小学圆满落幕,并于当天举行了闭营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山东女子学院校团委书记李丽华,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莹、莒县县委宣传部部长徐文峰、县教育局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周扬洲、县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副主任张建峰、县妇联副主席刘林秀等。

本次夏令营活动历时8天,短短的8天时间里,在安庄镇党委政府的精心安排下,山东女子学院的的志愿者们与安庄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结下了浓厚的友谊,山东女子学院的志愿者们用所掌握的知识和奉献社会的满腔热情与乡村教师交流、与学生家长座谈、与小学生进行演讲、教授手语、手工制作等,不仅传授给了孩子们做人的道理和学习的方法,而且开阔了他们的视野,丰富了他们的暑期生活,给孩子们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都产生了巨大的积极的影响。

这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乐于奉献的良好风貌,而且架起了山东女子学院与莒县、与安庄镇、与安庄镇中心小学的友谊桥梁。闭营仪式上,山东女子学院的领导同时进行了“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青年创业实践基地”揭牌,将与安庄镇中心小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