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社会工作专科欢迎您

作者:时间:2022-06-28点击数:

山东女子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建立于1996年,是山东省开办的第一个社会工作专业,2002年获批为教育部教学改革试点专业,2007年获批为山东省特色专业,2011年获批为校级特色专业,2016年获批为校级重点学科(社会学),2017年立项为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之一,2019年获批为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2年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专业办学历史久、建设成效显著。目前是国际社会工作学院联盟会员单位、Campbell China Network常务会员单位、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家庭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妇女社会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单位和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督导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单位。

与济南市民政局等签订政校合作协议

举办二十周年活动

承办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家庭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年会

走进社区开展现场教学

一流的师资团队

开展暑期专业活动

一、专业名称:社会工作

二、学制:三年

三、 专业优势与特色

1.良好的专业基础:山东女子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是山东省一流本科建设点,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开设社会工作普通本科、专升本、普通专科等不同层次的学历教育,为学生专业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2.精准的就业培养:选择山东女子学院社会工作专科专业,学生可选择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社区居委会、养老服务机构、儿童福利机构等就业,为学生提供多层次就业选择。

3.丰富的实践机会:山东女子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在北京、南京、济南、青岛等地建立实习实践基地二十余处,校内建由1800平米的实验实训室,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实践机会。

四、培养目标:以就业为导向,致力于“三融合一贯通”的人才培养模式,为行业培养高素质技能型社会工作专业人才。

五、招生计划:文理兼收40人。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