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举办建党百年主题“青春手账”文化产品征集活动

作者:时间:2021-04-25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 为在全院青年学生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社会与法学院面向学院师生征集建党百年主题“青春手账”文化产品,创作形式以手绘条漫、长图制作为主,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和庆祝建党百年。

本次活动于4月9日由到梦空间进行线上报名,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共收到作品百余份。所有的获奖作品画面内容丰富多样,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广大师生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立志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